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

【周叶】第七颈椎

THUS合志里的稿,今天才在群里看见已经解禁惹ww于是几个月没更新的窝拿它混个更www

余本戳这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235222229&spm=a310v.4.88.1


******


        周泽楷迷上荣耀的过程,不是“被迫帮同学玩一把而后被伯乐相中打包塞进了训练营”的传奇版,也不是“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叶之秋帅人一脸的广告立刻胸中情感激荡斗志昂扬”的热血版,更不是“偶然邂逅一代大神叶秋造就新一代大神的同时发展出一段荣耀罗曼史”的艳情版。那事儿其实挺普通,甚至有点好笑。

        高中时周泽楷规规矩矩,穿校服,领口袖口都干净得过了分,头发不过眉不过耳,清清爽爽露出一张好脸,挺拔得像棵小白杨,身板儿也好性向也好,都笔笔直。

        小白杨那会儿上课时眼睛偶尔往前座女生身上瞟。妹子扎马尾,一甩头一股香,伏在桌上写字的时候头发顺着一边儿溜到肩膀前面,露出小段白皙的脖子,还有一块微凸的骨头。

        生物课学过,那块骨头有名字,叫第七颈椎。

        小男生一点心思,喜欢都谈不上更别提什么恋爱。何况周泽楷性子闷,每天安安静静坐人后面做题,顺便捡耳朵听她和闺蜜们叽叽喳喳,结果有天就听妹子说喜欢会荣耀的男生,一杆战矛走天下,倍儿帅。

        当天回家路上周泽楷就从报刊亭里买了一张账号卡,上面“荣耀”俩字金灿灿,带着点儿不可言说的吸引力。

        后来周泽楷越玩越起劲儿,疯狂练级努力刷怪,可自己却渐渐分不清是喜欢这游戏多点还是为了那妹子多点。等他的操作上来了意识上来了,前座女孩儿转过头来兴奋地问这问那,周泽楷茫然地看她嘴唇开开合合,无意识地应和点头,却发现自己当初那点鲜活的小心思已经找不回来。

        再后来周泽楷放暑假,闷声不响去报了家附近的训练营,闷声不响过关斩将惊煞旁人,同龄的男孩子要是得了这样的成绩早飞上天,结果他出了训练营还是闷声不响,沉沉稳稳双肩背着包往家走,白袜子运动鞋,灰尘在他脚底下安安静静。

        那时候正值嘉世蝉联了冠军如日中天,荣耀玩家里随便提溜一个都可能是叶秋大大的脑残粉。在训练营的这段时间里周泽楷实力的不断提升,他将手上薄薄的账号卡越捏越紧,无比深刻地意识到站在顶峰的那人有多么可怖——意识,手速,大局观,值得学习的东西太多。斗神早期的许多战斗视频难以搜寻,网络上、训练营资料库里为数不多的几个被周泽楷每天看,看得梦里都是一杆战矛虎虎生风的场景。

        他向着顶峰一步一步走,到第五赛季拿着一枪穿云出道。

        他被称为最佳新人,被称为荣耀新生代,将老前辈留下的中流账号卡硬生生拼成神级水准。与此同时嘉世开始走下坡路,决赛都没进。

        但叶秋的这些衰败对周泽楷而言算不得什么。其实那个时候嘉世的偶尔失利对斗神粉而言都不算什么,因为他们都确信,叶修是荣耀玩得最好的人,没有之一。

        周泽楷电脑桌里有个移动硬盘,里面全部都是和一叶之秋相关的战斗记录和复盘分析,文件夹按照赛季场次分门别类地命名,鼠标一拖一整版明晃晃的黄色文件夹图标,塞满了编辑者的用心。

        周泽楷并不迟钝,自己对叶秋的关注远远超过对其他人,他心里门儿清,但不得不说爱慕和仰慕太不易分别,更何况没哪个汉子有事没事怀疑自己会对另一个汉子图谋不轨,因此他心甘情愿顶着后辈的身份,站在离巅峰最近的地方一眼万年。

        他觉得自己是在看巅峰,就像当初是真的喜欢上了荣耀而不是为了追妹子一样,是在积极进取,与那上面的人是谁无关。但隐约又觉得不对,不过还没等他明白过来,巅峰上的人啪叽一下摔不见了。

        他自己成了巅峰。


        有句话叫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凝视着你。因此同理可证,当你关注着顶峰的时候,顶峰也正看着你。

        叶修最开始注意到周泽楷的原因不能更简单,那就是脸。小白杨同学初入社会不沾半点尘土气,学生味儿十足的衣着发型衬一张锋芒初露轮廓乍显的帅脸,在成窝的宅男中鹤立鸡群,清爽好看得让见惯了苏沐橙这等美人的叶修都不能免俗。加上小孩儿性格又好,腼腆沉静的样子很难不讨人喜欢。

        有了这个原因,赛后握手的时候叶修就不免多看了两眼。周泽楷的妈妈给他生了一双特别漂亮的眼睛,像是水仙花盆下汪在清水里的黑石子,带着叶修毫不陌生的灵气韧性,让人忍不住期待这个年轻人日后会有怎样广阔的天地。

        事实证明周泽楷一点都没让叶修失望,一举拿下最佳新人后又迅速赢得枪王之称,一枪穿云在他手上终于大放异彩。

        叶修当然不知道周泽楷一直将自己定作训练的标杆,可是每每观看轮回的比赛,他又都确实从那些锐不可当的弹道轨迹中看见自己一叶之秋的影子。那种感觉很奇妙,明明是毫无共同点的装备、武器以及职业,却又能在毫无目的的走位和小技能释放的惯性动作中找到更深层的联系,说玄乎点儿就是意识惊人地契合。

        不过就算叶修知道周泽楷将他每一次战斗研究了几十上百遍也不至于太过惊讶。将他过去的记录用作教学视频的大有人在,而他也自然明白手速、风格通过练习都不难模仿,而提到意识,那只能看荣耀女神开不开眼了。

        基于此,叶修对周泽楷更加稀罕起来。

        小孩儿一步步变得耀眼的同时叶修身后的嘉世越来越陌生,明里暗里小动作不断,矛盾逐渐升级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

        退役的消息在颁布前叶修没告诉任何人。这人话多嘴臭但其实都不大走心,联盟里公认和他关系最好的黄少天张佳乐也多是流于表面的插科打诨,自己的私事儿更是向来闭口不谈,否则也不会这么近十年的对手朋友却没人知道他真名叶修。

        然而临走时他忍不住拉下QQ窗口把鼠标放在一枪穿云的头像上,盯着弹出框里的仨太阳俩月亮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什么都没点就关机走人。

        周泽楷是从正刷微博的队员口中得知叶修退役的消息。


        退役后叶修忙的事情太多,两人终于再次有联系已经是几个月后,叶修专程去S市向轮回卖技能点。

        周泽楷见着人心里有点怨气,但这怨气来得他自己也莫名其妙。明明平时也没什么联系,前辈连黄少天都没告知何况自己呢。不过很快叶修带来的东西就让他震惊之余根本来不及考虑这些,想到自己的账号卡可能打破传说中的技能点4900怪圈,换作谁都不免兴奋。

        谈生意在中国人的传统里总要上酒桌,叶修十五岁独自在外,对这些人情世故心里通透得很,过去不乐意做自然有嘉世的人巴不得轮到自己,如今决定重新拉一台班子,免不得有些事情要妥协。

        轮回经理订了酒店做东,请周泽楷江波涛还有佟林作陪。在场的多为职业选手,因此经理特意挑了年份浅的干红,只求意思到了,连高脚杯也没让上,就用餐具里配的白瓷茶杯,里面红酒堪堪盖了个底儿,剩下全兑上可乐。

        结果叶修还是醉了。

        叶修清楚自己一杯倒的尿性,想趁还没睡过去,先洗个脸尽可能维持清醒,于是席间说了一声,推开椅子走出包厢,留下轮回的诸位看着他乱七八糟的步子面面相觑:这么点儿,也能醉?

        周泽楷在餐桌边坐了近十分钟,没等回人有点担心,神助攻兼中国好副队江波涛这会儿刚好开口询问:“叶神怎么去这么久,不会出什么事吧?”周泽楷正着急,听了这话连忙表示自己去看看,刚刚出门就看到晃晃荡荡往回走的叶修。

        其实叶修本来还好,结果一出来冷风一吹酒意彻底上了头,这会儿步子都是虚的。走廊上迎面碰见周泽楷,他带着七分醉意三分清醒还愣是认出了眼前人,立刻松了口气似的卸下力气,身体一倾额头砸人肩膀,要不是及时被架住他能一路软到地上。叶修一边扶着周泽楷的胳膊想自己站起来一边给周泽楷报酒店名:“小……小周,我住……”

        酒店名没报出来周泽楷就觉得肩膀又被一砸,这回彻底睡过去了。

        走廊里没别人,周泽楷一个人支着叶修有些不知所措,叶修的呼吸让他觉得脖子上中了僵直DEBUFF动不了,只好维持着这个看上去极其温情的姿势垂下眼睛思考对策。变故在这一刻陡生。

        周泽楷比叶修高,虽然只有3厘米但架不住小白杨站如松的挺拔,加上叶修能驼就驼的背,此消彼长显得高出很多,此刻正是这个不那么货真价实的身高差和同样不那么货真价实的拥抱,让周泽楷一下子看见发尾和衣领间那块骨头,第七颈椎。

        原本平整的皮肤因为头朝前耷拉的姿势被绷起一小块儿,浅层皮肤下交错着淡青色的血管,那样细那样脆弱,却构筑了叶修整个强大坚韧的整体。那块奇异的、美妙的骨头像一个开关,按下去,那种自高中以来绝迹了的小心思就会井喷。前排妹子的背影对他而言早无半点吸引力,现在周泽楷心心念念全是一直走在前面的前辈。

        直至此刻他终于发觉,自己追着追着离前辈越来越近,如今甚至已经近到可以看清他皮层下最微小、最细节的血管。

        周泽楷酒量不比叶修好多少,现在酒精绵绵地沿着脊椎攀升到大脑,思维远不如平日清晰敏捷,然而也正是借着这股子微醺劲儿,他神使鬼差地伸出手指在那块骨头上按了按,又将手掌心覆在上面,画着圈儿揉了揉。

        被人抚弄后颈不可能不舒服,醉酒的叶修迷迷蒙蒙地发出几个单音,温热的哼唧全部蹭进周泽楷颈窝。

         最后周泽楷连拖带抱把人弄回了包厢,桌边其他人抬头看他们俩,他就略微窘迫地笑了下,搂着人的那只手把叶修又往下溜的身子提上去一点:“睡着了。”

        客人醉了这顿饭只能草草结束,叶修没来得及报酒店名,不过所幸这家饭店兼餐饮住宿一体,经理去前台开房间,周泽楷让江波涛帮忙搭把手将叶修搬进房间。

        放上床后周泽楷把手从支着叶修肩膀的姿势上收回来,不想绕过后背时再一次碰到皮肤下那个小硬块儿,虽然平躺的姿势让骨头并没有突出,但职业选手的手指何其敏锐,那触感仿佛带电,直接击乱了周泽楷神经。

        他忽然觉得当初是兴趣还是妹子的问题自己想错了,这次是前辈还是巅峰的问题也不太对。


        第二天下午叶修的飞机,全权负责技能点这件事的经理担心他一觉睡过去误了点,打了个电话给酒店前台,让人转接内线。

        周泽楷就站在经理旁边,隐隐听到那人说他已经起来了,正准备退房回自己酒店。话筒里传来叶修略微失真的嗓音,夹杂着细微的电波声刺激得连他手指尖都感觉有点儿麻,情不自禁握起来缩成一个拳,用力搓了搓。

        他现在胸口总有一种奇妙而怪异的骚动,这股骚动只有在叶修面前或者听到他的声音时会因为紧张而掩盖下去,然而一旦那人离开自己的视线,小虫子就从潘多拉的盒子里跑出来啃自己的心。

        彼时周泽楷已经不纠结前辈还是巅峰的问题,他就站在顶峰上看现在掉回到山脚的那人,身边大块大块的云疯了样的飞。大约风起云涌就是这个样子。耳边呼啦啦的风催得山底心底野草疯长,像是要冲破什么桎梏一样不顾一切。

        下午他请了假随经理去机场送叶修,叶修看见他显得意外又高兴,在自助机器前打印登机牌的时候脸上还保持着笑眯眯的神情,临近过安检时叶修回头跟周泽楷说:“趁哥不在多捞几个冠军,等我回来好好收拾你们这帮小年轻!”

        其实叶修会出现就意味着他根本没放弃荣耀,但周泽楷亲耳听叶修告诉自己他的打算感觉当然不一样,他嗯了一声露出一个微笑,目送叶修进了形状怪异的安检门。

        他在荣耀的顶峰那一块窄窄的地方稳稳地席地坐下来,一双大长腿伸出去和着绕他脚腕打转的微风晃荡,绿色的草顺着山下叶修攀爬的脚步往上生长。他打算在这里等叶修,一想到那人哼哧哼哧地爬回顶峰周泽楷就很开心,不过开心并不意味着他准备再退回一步之遥的位置,周泽楷早就想好了,这个狭小的顶峰他和前辈一起站,他可以揽着前辈这样两人就都掉不下去,再不济他就把叶修扛起来,然后看山下的草一路长到脚踝,无所顾忌。

        轮回蝉联八、九赛季冠军。


        其实真要算起来叶修这次来S市根本没怎么和周泽楷相处,有人在旁边的机会都不多更不必说独处,唯一一次叶修还醉着,但这并不妨碍他对周泽楷进一步的了解。譬如说这人做事认真还有轻微洁癖,吃饭前碗筷杯子都要用茶水仔细烫过之类的,不过这些当然都不是重点。

        小孩儿看着性子软好相处其实骨子里主意贼正,这次技能点的事本来是战队间的交易,和他一个队长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陪着吃顿饭已经足够,但周泽楷想去机场送叶修,经理不带他来就请了假自己去,别人改不得他的想法。

        这样的硬性子让叶修把他对周泽楷的所有原先的假设推测全盘推翻,那人的精神世界广袤的吓人,一双漂亮的眼睛不是摆设反而相当能捕捉细节,心里事儿不少且都有自己的想法,而对别人的话不回应也不代表不拒绝。沉默不是无趣,是自己跟自己玩得不亦乐乎。

        绚丽的色彩和迷人的风景都藏在他自己的世界里,他人过于关注周泽楷出色的外表,殊不知他已经自己拓开整片灿烂的星海。

        叶修坐上了飞机还在想周泽楷,这人太好玩了,让他觉得自己沉寂多年睽违已久的少男心蠢蠢欲动起来。


        再后来就是季后赛、挑战赛,那会儿两人还没在一起,都太忙了,忙冠军,忙职业战队资格,加上其实都不是乐意把自己的感情泄露给别人听的类型,因此没了助攻没了帮手,更没了旁人作用不可小觑的起哄怂恿,凭这两人一切荣耀为重的性子,不温不火能一直磨到下赛季。

        所以要衷心感谢披露了叶修退役后生活状况的记者同志,他一定不知道他的一篇报道让枪王大大心一疼脑一热,行动力爆表地开了车往H市赶,启程前还被电竞之家的记者拦下来问对这件事的看法,他肃了一张脸说 “不应该”,而后钻进车门就打火。从没觉得两个小时的车程这么长。

        两小时后他坐在上林苑的小房间里,眼神忧郁表情沉痛:“这样,不行。”

        等专题报道出来的时候两人已经确定关系,叶修大半重量靠在周泽楷身上看荧光屏上那人眉间一个英气的小褶儿,带着笑意向旁边捣了捣肘子:“这么严肃?哥这不是好好的?”

        那人转过来正脸对着叶修,表情和电视上如出一辙,郑重地、郑重地重复一遍:“不应该。”


        刚谈恋爱那会儿周泽楷纯得不行,快递流水一样朝上林苑送,热天空调扇冷天暖宝宝,都是小女生的玩意儿。也不知道是谁给他出的主意,但叶修看了就是心里软的和什么一样。

        叶修犹记得两人第一次干坏事儿是在上林苑的小套间。他们在这事儿上进展得不紧不慢,吻接的不少但第一次互相帮助已经是窗户纸捅破之后好几个月。都不是这么磨蹭矫情的人,但异地恋总有不得不诉的苦。

        而且关于上本/垒,周泽楷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则。男人雌/伏在男人身下该要做多少心理建设他简直不敢想,他不敢想却必须替他的前辈着想,更何况他认为自己还不够,没资格,碰不得叶修。

        他这些想法叶修都明白,叶修点了根烟慢慢抽,悲哀的发现自己越陷越深,小孩儿的态度越小心翼翼呵护备至,他就越觉得可以多给他一点。每当周泽楷蹙着眉头暗自忍耐,叶修看着看着连说不都觉得心疼。

        不要不代表不想,血气方刚的年纪蹭一蹭都能冒出火花,更不必说现在叶修还主动,周泽楷心里早燎了原,你情我愿的事。

        日子过得更加滋润圆满,甜到齁。


        这年的全明星叶修强势回归,团赛分组时兴欣轮回不出意料地分成对家,场上赛况瞬息万变,强攻,交换,争夺节奏掌控,对手队友与平时统统不是一个量级,所有人都打得畅快不已。

        比赛的后半段黄少天叫嚣蹦达着要找叶修PK,结果被一个盾击玩死。他开了这么个头比赛到这儿已经算不得比赛,选手们都放松得没什么顾忌,就见叶修转身朝周泽楷攻过去,两人一个近战一个远程玩起了来呀来追我呀的游戏。

        严格来说君莫笑有不少中远程技能算不得近战,但人非要近了身再丢几个攻击,结果摸了两下又被周泽楷技巧性地拉开距离。贴身粘住,甩几个技能,飞枪倒走,甩几个技能,场面倒是花哨好看,各类攻击的光影效果并着血花满屏飞,打眼看上去好不激烈,不过知道内情或者看出门道的自然明白两人正调情似的闹着玩儿,只有不知道的才当他们战得正酣势均力敌。虫爹毋庸置疑是前者,只是这场面写出来掉份儿,被他轻飘飘地一笔带过,你追我赶什么的真是好!幼!稚!

        一枪穿云血线告罄前夕君莫笑突然甩出一个格林机枪,千机伞伞尖上黑洞洞的枪口里突突突地喷出火舌,子弹朝着一枪穿云的帅脸倾泻而出,场外枪王大大的妹子粉们失声尖叫:枪王颜值拉仇恨,叶神一怒毁其容!

        周泽楷呆的隔间里温度陡然上升,一张俊脸烧得堪比电脑主板,别人不知道叶修在床上说荤/话的爱好,自然只有他明白照着脸飙子弹是什么意思。

        到全明星这会儿两人确定关系已经过了几个月,日子一久彼此的小习惯都被摸了个透,就像周泽楷知道叶修爱嘴上占他便宜,叶修也发现周泽楷喜欢揉他脖子后面骨头的小癖好,问他,青年红着一张脸不说话,一味笑。后来终于把当年暗恋前排姑娘的事和盘托出,末了盯着叶修的眼睛有点紧张,就怕前辈生气。

        叶修倒是看得很开,他喜欢我我喜欢他,这么多年也没见周泽楷对别的什么人的这块骨头上心,他们之间的联系摆在这,都不是假的。

        想是这么想但叶修没打算这么说,他眯起眼睛尽力让自己看上去凶些:“那小周你占大便宜了,我这可是初恋。”意思是你小子居然喜欢过别人对得起哥只有你一个?!

        无奈叶修一代心脏,竟没注意到自己话中透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类似告白的话一出,周泽楷立刻扑上,直把人嘴唇啃肿了才舍得放开,一手控着后脑一手搭在老地方力道轻缓地揉按,温情又色/气地截断了这个话题。

        小癖好也就一直延续下来,叶修不追究周泽楷乐得不改,更不必说他暗地里觉得这么被周泽楷摸确实舒服的事实了。


        十赛季决赛的时候两人在场馆里见面,叶修没跟他隐瞒自己打完这场就退役回家的事实,周泽楷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只凑过去贴了贴嘴唇。

        体育馆里冷气开得足,干燥的空气让两人嘴唇都略微脱水发干上都起了皮,厮磨间感触更加鲜明清晰。周泽楷腻着叶修下唇来回啄,心里忽然想起两人在一起之前叶修的退役,那时候前辈没有提前告诉任何一个人。

        这么想着,好像前辈的退役也没那么令人懊丧。

        结果过后叶修回家报了个道又被赶出来,站在首都机场大厅跟周泽楷打电话,明明已经买了飞S市的机票却仍忍不住想逗逗周泽楷:“小周啊你说要不我回兴欣?”

        看上去总是叶修迁就着周泽楷,情侣装也好情侣水杯也好,都是周泽楷迫着叶修用,但谁能说他不乐意?不仅没有不乐意,有时候还变着法儿调戏自己小男朋友寻开心,说到底真正被宠着的反倒是作为前辈的叶修。

        “前辈,来S市。”周泽楷的声音藏着点不易察觉的喜悦和希冀,“回我家,叶修。”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玩脱了,他本意是调戏调戏周泽楷而后享受下小年轻吞吞吐吐的情话,结果对手太强大,等级压制下没几个攻击自己已经残血——他听周泽楷的语调,几乎能看见恋人黑色的眼睛里漫溢的期待和温柔,忽然觉得自己被青春的尾巴撞了一下腰。

        候机厅巨幅的玻璃窗外一架架飞机呼啸而过,震耳欲聋的声音里叶修掐灭手上的烟,决定给自己小男朋友一个惊喜。

        周泽楷虽然是公众人物但毕竟年轻,买了车还没买房,倒不是买不起,出道这么多年代言费付首付总是够的,只是实在没必要,他大半时间住在轮回宿舍,冬休夏休期就在家里住一阵。因此半夜接到叶修的电话时他正躺在家里的床上,父母在隔壁睡着就听见手机里传来那人的声音,浸满好整以暇的笑意:“哥在你们轮回门口呢,周泽楷队长速速出来接驾!”

        叶修准备了半天的惊喜闹到最后竟成了乌龙。周泽楷轻手轻脚地起床、出门,而后开这车朝俱乐部狂飚。按理说有了这么一出见面的喜悦早该散了大半,结果当周泽楷看到靠着电话亭的身影时还是魔怔了,他朝着那人走过去脚步虚虚浮浮,不敢信似的。下一秒两人紧紧抱在一起,亲密无间,没有缝隙。

        最后周泽楷没有理会叶修就在宿舍将就一晚的提议,又开回了家。凌晨两点街面上早没了车,偶尔迎面驶过来一辆跑长途走夜路的运货大卡,车灯亮如白昼。每当这时周泽楷就忍不住侧头看副驾驶,总觉得那人说不定就会在强光中消失不见,这一切都是个荒诞离奇的梦境。

        直到进了自己房间关上门的之后周泽楷才真正意识到发生了些什么,他把叶修压在门板旁的墙壁上亲吻,手从T恤下摆伸上去来回摸,像是在验证这人真没有乖乖留在B市的酒店里等第二天飞机,大半夜跑到自己家偷袭。

        “想见你,就改签了。”叶修的面部表情和电话里的声调一样,好整以暇地悠然微笑,好像刚刚做出和脑残电视剧里男猪脚一样的举动的人不是他,而是随便哪个恋爱中的二缺。

        本来就话少的周泽楷此刻更觉得什么都说不出来,他搂着人倒在床上交/颈厮/磨。黑暗中看不见彼此表情,但青年执拗着抱紧的力度让叶修忽然就不想动了,他喘吁吁地回搂住周泽楷的脖子道:“你可要好好想想,明天怎么跟你爸妈解释你床上多出的人。”

        周泽楷不搭话,只把脑袋往叶修脖颈里凑,下了死力气抱着怀里的人,回过味来知道这人就在这儿之后,心里一阵阵说不出的平和高兴。

        这一晚周泽楷进来的极缓极慢,用最坚定痴缠的力道,似乎要把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深深楔进叶修身体里去,在这样的仪式中彻底合并成一个人。叶修被折腾得近乎疯魔,到底还是有所顾忌担心吵醒周泽楷父母,呻/吟压在嗓子底下宛转几圈化成闷/哼,分外脆弱撩/人。

        叶修周泽楷在性/事上都不爱玩什么花样,因此鲜少尝到这一夜担心被人抓到的紧张感。偷/情一样的氛围让叶修从心尖儿上战栗起来,大腿根部的颤抖顺着两人交/合的下/体一路传到周泽楷身上,逼红了两双眼。

        月亮从窗帘的缝隙里透出来烙在木地板上,像是天地的眼睛偷窥这一场秘密情/事。叶修在极致的快/感中瞥见一层薄薄的光亮,凉滑的光芒里是周泽楷分外炽热的眼睛。

        也正是这个经历让周泽楷意识到没个自己的房子有多么不便,因此世邀赛结束后两人用各自的奖金合起来付了首付买了房,是S市一个地段较偏的新小区,毛坯房。

        装修的事情两个人亲力亲为,忙活了直有小半年,才终于将一切办妥,到了入住的时候。周泽楷叶修早就耐不住想他们的新家里好好呆上一天,最后毫无疑问,在搬进来第一晚昏天黑地地打了一炮。


        第二天周泽楷先起来,和所有绝世小攻一样自发自动去厨房做早餐,崭新的厨房里每个地方都在发光,厨艺再不好的人看着一处处锃亮的不锈钢都要觉得自己能烹出山珍。

        周泽楷早餐做到一半回卧室喊人起床,夏休期而后是世邀赛再加上装修的小半年,这时候已经是一年最冷的那会儿,等早饭全部准备好再把叶修捞起来吃铁定凉透,他会的不多,叶修要求更少,但总该暖乎乎地吃下肚。

        周泽楷在厨房摸了这么久冷水自知手冰,就隔着被子摇他前辈,只是摇,也不说话。叶修早就睡饱了,现在不过是极浅地迷糊着,没经他怎么摇就眯眯瞪瞪地醒过来,手从被子里探出来胡乱挥着摸索着人,被周泽楷接过来牵住。

        睡得浑身暖洋洋的叶修被冰了一下,嘟囔一句怎么这么凉就拽到被子底下捂着,周泽楷侧身坐在床沿看叶修半梦半醒地替他暖手,垫着一层睡衣都能感受到肚皮上暖暖的温度,心里头像有什么破壳而出,带着毛绒绒的热度。

        好喜欢你,真的,越来越喜欢你。

        叶修身上的酸疼劲儿还没过,坐起来都是借了周泽楷的力,伸手够旁边搭着的衣服结果腰上承不住,几次都没摸着,周泽楷一手把人按怀里一手把衣服扯过来,展开让叶修伸手。

        叶修睡衣薄,下半身还窝在被子里上身却被冷空气刺激,顿时清醒了不少,但还是懒得动,顺着身后人搂抱的力度靠过去贴的严严实实,想先这么在他身上赖一会儿。周泽楷特意摘了围裙才进来喊他,现在一身法兰绒的家居服,柔软又保暖,深蓝色还衬得他特白特帅,叶修靠着也格外舒服,一点点暖意隔着几层冬衣熨进他后心,泡进温水里似的,浑身毛孔都舒展开,不怪他想多待会儿。

        他靠了一会儿终究是心疼周泽楷手臂一直这么端着,顺从地将手沿周泽楷撑起来的袖管里伸进去,两边都穿上后周泽楷把手环到他胸前替他把前襟拢好,从下往上,叶修自己从上往下地扣扣子。

        还没扣完两人已经亲到一块儿,这个吻温存又妥帖。叶修一觉醒来嘴唇发干,结果很快被周泽楷舔得湿润,亲吻的声音不大但极尽缠绵,甚至分开后两人的气息都没乱,只盯着对方眼睛,看不够似的。

        两双同样好看的手终于碰到一起,周泽楷又调情似的咬了一口叶修下唇,离开身体想将人拉起来,被叶修噗的一声笑打断了动作。

        衣服中间两双手接上头的部位鼓起来,接吻太投入的两人都没发现,原来有扣子扣错了。

        怎么办?只好再亲一个了。


        叶修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有人做饭洗衣服还兼暖床,荣耀和恋人都在的日子简直不能更美好。

        周泽楷也是。

        现在他和前辈肩并肩站在荣耀的顶峰,如果他想,他可以随时绕到叶修身后去摸一摸他前辈的第七颈椎;如果他想,他也可以随时走到叶修面前,亲一亲爱人的嘴角。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35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首诗 | Powered by LOFTER